闲余子

我脑洞贫瘠,行文不通,文笔辣鸡,但我不要脸啊!

现在的农药有点不对啊。
匹配遇到赵云和韩信,其实很正常。
然后问题来了,我在大概五级时候怼死赵云,云妹还是不服的,一直瞅时机抓我。但是我怂啊我看他快过来我就跑,头都不回的。
结果半路的韩信丫连塔都不管冲过来就把我neng死了。
然后:[全部]敌方韩信:子龙我帮你怼死对面了。
[全部]敌方赵云:你谁啊?
韩信没说话,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团,韩信死了,又开始全部
[全部]敌方韩信:你的暗恋者
估计是云妹被吓到了之类的,停了停被我们这边冻住后群殴死了。一会儿后:
[全部]敌方赵云:我爱的是主公
哦,可以,这很农药。
我觉得这个套路就深了,我们还在努力推塔,我血快没了先回了泉水。好家伙,韩信提着小枪枪就忽然冲出来。可我还站在塔下啊!大概是韩信不会玩,被我一套给怼死了…
但是我还吃了他两枪,法师血薄啊,我就很冷静的准备刷波兵回去算了。谁知道赵云从草丛中一下钻了出来,唰地眼前就黑白了。
[全部]敌方赵云:请不要总是怼韩信,有本事单挑
我:???
不是他先怼我么Σ(っ °Д °;)っ哦,无妨,这很农药。
[全部]敌方韩信:(我忘了原句了,大概这个意思)子龙,我对你情深义重,可否加个好友
[全部]敌方赵云:嗯
[全部]敌方亚瑟:你们能好好打么?
[全部]敌方韩信:我有子龙足矣
[全部]我方姜子牙:…
我方孙尚香:他们输定了

虽然最后赢了,但我觉得我也被秀的差不多了(╯°Д°)╯︵┴┴
b.图片手绘大小姐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