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余子

我脑洞贫瘠,行文不通,文笔辣鸡,但我不要脸啊!

P1,3,4,6
BLINK 男 177cm
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出生的孩子,不会说话只会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,天然呆大胃王,逮住什么吃什么,疑似吃了不能吃的会产生化学反应(?),不高兴时发出“噗噜噜”的奇怪声音。很黏人,ANA曾投食一次后再也甩不掉了,似乎很喜欢呆在ANA身边。
力气很大,暴力拆迁,是个没事就撞飞半片三林抓鸟吃的傻孩子。

P2
ANA 男 177cm
出生在平民窟的小家伙,一根筋天然呆,和BLINK被称作天然呆组合,众人表示这两位活到现在真不容易。一天到晚迷糊的样子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永远睡不醒。很能吸引小动物,头顶上被称作LUA的小家伙就是被ANA人格魅力吸引的x蜜汁笑点低。
LUA和BLINK似乎是同一个世界的产物,LUA可以随意改变大小和自身浮力,意外的是不需要进食就可生存,深得ANA喜爱,先被BLINK当做储备粮x

P5发神经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