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余子

我脑洞贫瘠,行文不通,文笔辣鸡,但我不要脸啊!

#崩皮预警#
#其实我想努力不崩#

墨菲定律这个东西很神奇: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,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,它总会发生。这是心理学上十分常见的内容。
坐在这家没人看管的店里看着被自己玩脱的镰刀心里很不是滋味。其实我不该尝试跳楼起飞的。虽然我完好无损。
你知道糟糕的事情总会发生。但是这想是下雨时候,你无法判断第一滴雨什么时候落下。
然后门铃就响了。Well,不是个好兆头。
他推门进来,手里拿着一把枪。其实我很想抱怨一下,尸体处理起来很麻烦。况且这不是我家。虽然我砍人不计后果,但是这个店还是很不错的。
大概在脑海中过了一遍,拔掉牙齿锯成六块至少要半个小时,再步行扔去养猪场又要一个小时,收拾血渍十几分钟,那样我就没时间吃晚饭了。还有这人的枪,他边骂着脏话边用枪指住我的头,为了防止他一激动走火我做出一个严肃的决定,大喊:



“好汗饶命!”接着高举手臂当即下跪,拜佛般的叩了一个。





然后乘这个人懵逼的时候把他的枪全部塞在他的食道里。看着这个人在地上扑腾的时候我想明白一件事情------我要去修我亲爱的Dual Bladed Scythe with Rocket Boosters了
b.我只是想吐槽武器名字你信么:D
图片是截图,OOC严重,没有Fordz粮食我不开心【滚

评论(3)

热度(10)